细思极恐

【花果山之恋】我是花果山水帘洞没有毛的美猴王


x这是联文蛇精病脑洞产物

x@晓学森 @畜牧则  @中华豆鼓  @浮沙邱林      原脑洞 @勺子  why 我不会艾特!

x不要打我

x就这样玩坏

xbug自行修复系列

x👈🏻完美👉🏻



My boyfriend 是一只葫芦精。

444就是你们理解的那个。

what?你问我男朋友哪里来?

看下去!!看下去!!看下去!!

正当我,一个有着口腔溃疡也依旧sexy的花果山美猴王,躺在我可爱的轻松熊床上啃蟠桃的时候!就是这个时候!居然有猴孩儿敢打扰我!

“报!!大王!源猴求见。”

“.......宣。”

“千猴,是我。”

“有屁快放。”

源猴故作神秘的从背后掏出一颗有眼珠子辣么大的珍珠。

“卧槽?你卖身了?”

“滚你大爷,这是眼泪!”

我日这他妈是定海神珠吧!辣么大!

“其实是山里来了刺客...他与我和老王打了个照面,他拿着哈利·波特同款魔法棒指着我威胁我说把山里最厉害的人叫来,否则他就哭给我们看,老王是什么人啊,看见他威胁我就气起来了把他的魔法棒抢走了...”

这种宠溺的语气真的好?

“然后?”

“然后他就哭了...然后就掉了一地珍珠,老王被埋珍珠里了,叫我来叫你过去的。”

就这样我扔掉了手中的桃核起身整理了衣角去见了我的小男朋友。

what?你说我为什么那么不矜持?

那可是哈利·波特同款魔法棒啊!



我问掉鳄鱼眼泪的红红:“你为什么要找最厉害的人?”

红红和我说,说他爷爷和他说,他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从爷爷种的一株板蓝根上长出来的,他还有六个哥哥,刘志橙,刘志黄,刘志绿,刘志青,刘志蓝,刘志紫,他是老幺,叫刘志红。

当时听到这个的时候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!看过欢天喜地七仙女的我不服这个设定啊!

红红说他的哥哥们每人都有一项很厉害的个人技,哥哥说他有非常厉害的瞳术,具有极强的不可控力,可以让看见的人流血身亡。

在红红前两天生日的时候,爷爷说:“你也老大不小了,爷爷也养不动你了,那啥花果山挺好的,你去看看吧。”就这样乖巧的红红带着生日时爷爷给他的哈利·波特魔法棒踏上了漫漫寻妻路。

听到这里我不由得嘴角扯起一丝笑。

“所以你为什么要找最厉害的我?嗯?刘志红。”

“我..我..我不造啊...呜呜呜呜”

卧槽真的有珍珠掉出来啊!!

“你别哭你别哭,你要啥我都给你,好不好?”

“真...真的吗”

是的,就酱我成了刘志宏的压寨猴...夫人。

“媳妇儿怎么了!你怎么流了那么多鼻血!!!”

“红红...你...我......”

“媳妇儿你不要死!!!呜呜呜...”

“刘志红你别哭了!你在哭千猴真的死了。”

“源猴QAQ我媳妇儿他怎么了?”

“你头上的猫耳怎么回事啊?你是猫精?”

“我是葫芦精。”

“那你这猫耳5块装的?”

“哦,爷爷说我哭了就会有猫耳朵冒出来。”

“(#゚Д゚)你还有这功能?快快快,拿纸巾把他头端起来!”

444我小男朋友真的好萌啊好萌好可爱啊啊啊啊!我才不会告诉他我在20年前救了你的爷爷给他留下了这根哈利·波特同款魔法棒,10年前在你爷爷朋友圈看到你的照片就喜欢你。



“红红你不是葫芦精吗头顶的葫芦呢?”

“成年了就没有啦”

“那你顶着葫芦怎么洗头?”

“葫芦里装洗发膏啊。”



“媳妇儿你不是猴吗为什么没有毛啊?”

“......你不觉得没有毛性感一点吗!”



所以到了最后老王被救出来了吗?


评论(24)
热度(85)

© 卤卤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